开启左侧

站烟墩山,观日出北关。

  [复制链接]
漂泊 发表于 2014-12-26 17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马站朋友!  你的回帖是对发帖人的最大鼓励,才有马站网新闻的更新,谢谢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马站网

x
月初的某天和“破名”加一司机“蓝米”清晨起了个大早去烟墩山拍日出。
DSC_0235.JPG
赶到目的地的时候天刚刚蒙蒙亮,没有早起的人看不到这质感的颜色。
DSC_0242.JPG
北关方向一抹红,我们仨还是各种冻!
DSC_0251.JPG
手机相机严阵以待,对准那刚要跳出的日头。
DSC_0258.JPG
出来了,可预报的阴天也跟过来了
DSC_0262.JPG
近景。若不是海上有云雾层,日头会照天气预报的指示时间毫不延误地出现。
DSC_0264_副本.jpg
加上脚边的野芦苇,是不是更有层次感呢?
DSC_0272.JPG
不一会儿就升高了,把海色裁去,会不会有人误以为这张是日出鹤顶山呢?
DSC_0274.JPG

DSC_0283.JPG

DSC_0277.JPG
被染红的海面和紫菜排 DSC_0281.JPG
眼看如大棉被一般的乌云就要将这天地之中唯一的光明吞没了
DSC_0294.JPG
“破名”嚷嚷着要撤,我却想等日头从中间云段再次探头才甘心撤离。
DSC_0300.JPG
蒙面太阳。
DSC_0304.JPG
我要的画面显现了,该撤了
DSC_0311.JPG
个人觉得这两张图的逼仄感也是一种美,取舍不下,都发上了~
DSC_0312.JPG
在天气预报显示阴天的这个冬天清晨还是欣赏到了壮观的海上日出,不虚此行,深感欣慰。

DSC_0291.JPG
DSC_0293.JPG
DSC_0296.JPG
DSC_0309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四季柚 +20 蘑菇 +10 收起 理由
兰轩阁 + 10 + 10 赞一个!
周sir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潘大大大大姑娘 发表于 2014-12-26 17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ahahhahahahahhahhahahahhahah·~

点评

这啥意思呀,潘姑娘坐的沙发有电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2-26 17:53
 楼主| 漂泊 发表于 2014-12-26 17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潘大大大大姑娘 发表于 2014-12-26 17:50
ahahhahahahahhahhahahahhahah·~

这啥意思呀,潘姑娘坐的沙发有电吗?
黄尚潘 发表于 2014-12-26 18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潘帅过奖,其实风光比我拍摄的要壮美的多,我拍的不够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2-26 18:34
 楼主| 漂泊 发表于 2014-12-26 18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尚潘 发表于 2014-12-26 18:30
大片!

来自:马站网安卓客户端

潘帅过奖,其实风光比我拍摄的要壮美的多,我拍的不够好
周sir 发表于 2014-12-26 19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美,壮观啊
桥头卷毛 发表于 2014-12-26 23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机会一定得跟漂泊来次马站深度游。

点评

带你去我去过的地方是不太可能了,只能我想走的时候喊一声,看你有没有时机跟上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2-27 09:54
 楼主| 漂泊 发表于 2014-12-27 09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桥头卷毛 发表于 2014-12-26 23:27
有机会一定得跟漂泊来次马站深度游。

带你去我去过的地方是不太可能了,只能我想走的时候喊一声,看你有没有时机跟上了
暖色调 发表于 2014-12-28 16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见长了{:soso_e179:}

点评

是吗,有吗,嘿嘿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2-28 16:55
 楼主| 漂泊 发表于 2014-12-28 16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吗,有吗,嘿嘿~~
兰轩阁 发表于 2014-12-29 09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主任有空教教我,俺也想出大片……

点评

我也不会拍大片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2-31 10:14
桃花村 发表于 2014-12-31 08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豁然开朗,百里之外尽收眼底!
 楼主| 漂泊 发表于 2014-12-31 10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兰轩阁 发表于 2014-12-29 09:56
漂主任有空教教我,俺也想出大片……

我也不会拍大片啊
马年来马站 发表于 2015-1-6 14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。
冯楚 发表于 2015-2-10 16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主任学习,向主任致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马站网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

更多
Advertisement

站点信息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马站网 ( 浙ICP备11021475号 )

GMT+8, 2019-12-6 02:2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Templated by 迪恩网络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